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专业学生与企业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4-10-25 

201410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2014级的学生与企业方济南华恒兴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见面并签定了就业培养协议。

见面会上,信息工程学院李道旺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校企合作专业的教学模式,使同学们对校企合作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济南华恒兴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燕介绍了企业方的发展历史、技术实力,已经开发的和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介绍了校企合作的规模,企业为同学们提供的平台等。技术总监程凌老师介绍了物联网应用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市场部经理孙新桥则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专业如何保障同学们的高质量就业。

最后,2014级物联网应用技术的学生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培养协议。协议规定了企业方的责任:参与学生教学及管理全过程,为学业合格的毕业生提供省内外知名电子、通信类企业100%的就业安置,以及就业第一年的薪金待遇等相关内容,规定了企业在教学管理、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的责任与义务。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