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计算机学会

发布日期:2014-11-10 

多值逻辑与模糊逻辑专委会第十四届学术会议

20141031日至112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多值逻辑与模糊逻辑专委会(MVFL)第十四届学术会议在济南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多值逻辑与模糊逻辑专业委员会协办,济南大学承办,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临沂大学和陕西省电子学会图象图形工程专委会联合协办。来自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的200余名专家、教授和研究生齐聚一堂。我院院长袁锋教授、副院长李道旺副教授和MVFL专委会委员张琦琮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本次大会名誉主席、临沂大学校长杨波教授,济南大学副校长杜斌教授,CCF多值逻辑与模糊逻辑专委会主任、本次大会主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新波教授,CCF专委工委常务委员、山东大学孟祥旭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大会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徐扬教授、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陶大程教授、北京交通大学于剑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陈仪香教授、山东大学尹义龙教授分别作了5场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本次会议共安排了4个分会场的学术报告会,先后有120余位代表分别作报告,分组讨论热烈,交流成果显著。会议期间,我院教师与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就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诸多领域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座谈。

此次年会,有力地推动了我国在多值逻辑与模糊逻辑、人工智能与非经典逻辑等相关领域的理论和应用研究的发展,对提高教师专业研究能力及推动计算机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