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杯”第一届网络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1-07 

信息工程学院各班级:

为一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意见》(鲁政发〔201249),深化我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技能,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关事项的通知》(鲁政办字〔201114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关于举办2014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鲁教职字〔201432号),经研究,决定举办我院第一届“卓越工程师杯”网络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发现优秀人才 推动校企合作 练就卓越技能 赢得精彩人生

二、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

20141116 9:0016:00

2、比赛地点:

长清校区11号楼工程中心207网络技术实验室

三、参赛人员

本次比赛不限年级不限专业,凡我院全日制在校生均可参加比赛

四、比赛内容

综合布线系统(15分)

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45分)

服务器搭建(20分)

网络安全运维(20分)

注:除了上机操作外每组会有两道理论知识拓展题目(简答题目形式)进行作答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

一等奖:一组(团体奖项)

二等奖:一组(团体奖项)

三等奖:两组(团体奖项)

“卓越网络工程师”一等奖:一名(个人单项)

“卓越网络工程师”优秀人才奖:一名(个人单项)

“卓越网络工程师”进步奖:一名(个人单项)

六、报名时间与要求

1、报名时间:115日—1112

2、报名要求:各院填报附件1: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杯”第一届网络技能大赛报名表,并以纸质加盖学院公章为准,交至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

3、报名联系人:曲志伟

七、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需在比赛开始前半小时到达比赛场地。

2、每支参赛小组由三名选手组成(可候选两名),比赛前由参赛小组组长到抽题处抽题。

3、报名采取实名制,一旦发现身份作弊,将在全校通报,取消参赛资格。

4、不服从裁判的判罚,私自退出比赛或辱骂裁判者,取消其比赛资格。

5、比赛期间选手经裁判允许可带部分纸质资料进入赛场,但不允许带电子资料以及移动过电子设备进入赛场。

6、经裁判允许,每支参赛小组在比赛期间可有一次向本组候选选手求助的机会(各参赛小组的候选队员不能重复)。

7、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将优先向合作企业推荐。

附件:“卓越工程师杯”第一届网络技能大赛报名表.doc

信息工程学院网络教研室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41026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