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数据环境下的新技术研究与应用”讲座

发布日期:2014-12-24 

12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时代智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时代智囊研究院院长助理李阳来我校做“大数据环境下的新技术研究与应用”专题讲座。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


李阳副总经理讲解了大数据对世界经济、社会基础设施的影响,并列举了智慧城市、人脸识别客流统计系统、LPR车牌识别系统、养老院解决方案、酒店管理、智慧旅游、睿课堂、移动掌上医院等多个当前热门的大数据应用实例。他提到,信息化技术是可以改变人类生活状态的伟大技术,同时,鼓励学生们要热爱所学的专业,并能为之奋斗,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本场讲座给信息工程学院的师生带来了当前最前沿的技术应用,为教学和科研开拓了思路。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