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报到注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05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学生新学期报到注册顺利进行,现将学生注册工作安排如下:

12013级、2014级学生报到注册日时间:201596日。各学院负责学生注册工作的老师务必于98日前登陆学校教务网络系统进行学生新学期网上电子注册。

2.学生本人持学生证,在学校规定的注册时间内,到所在学院办公室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各学院相关人员在学生证上加盖注册章,同时进行教务管理网上电子注册。

3.请各学院务必将报到注册时间、地点通知学生,并且在学生注册完成后及时将学生证交还本人,以便部分学生参加开学初补考。

4.学生因故不能在注册期间到校注册的,须填写《山东管理学院学生推迟注册申请表》,向所在学院申请推迟注册,推迟注册以两周为限。获准推迟注册的学生,须在申请推迟期限内到所在学院办公室办理补注册手续。补注册须由学生本人持学生证及推迟理由所需证明材料办理,严禁代办。

请各学院务必于921日前将未注册学生和推迟注册学生名单从教务管理系统导出、汇总,由各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后,送回教务处学籍科备案。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21号)第二十七条第四、五款和《山东管理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第五章第二十二条第五款,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无正当事由者;第六款未请假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学活动者,应予退学。

教务处

201595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