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学生与企业签定就业培养协议

发布日期:2012-10-29 

20121024下午,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校企合作专业学生在西校区与济南华恒兴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签定了就业培养协议。

就业培养协议内容经过学校和合作企业多次协商、修改完成。协议规定了企业方的责任:参与学生教学及管理全过程,为学业合格的毕业生提供省内外知名电子、通信类企业100%的就业安置,以及就业第一年的薪金待遇等相关内容。

这是我校首次通过采取学生签定就业培养协议的形式与企业在教学管理、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层合作,有助于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机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