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2级校企合作专业学生进行拓展训练

发布日期:2012-11-06 

20121027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2级校企合作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50名学生参加了合作企业的野外拓展训练。济南华恒兴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老师,以及与华恒兴合作的其他几所驻济高校的校企合作专业的师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我院的带队老师为高凌琴老师。

上午9时许,师生们乘坐的大巴到达野外拓展训练基地—济南自然生态旅游风景区波罗峪。金秋的山野,潺潺的小溪、清澈的湖水、火红的红叶、五颜六色的野花,师生们沿着蜿蜒曲折的山间小道登上了波罗峪拓展训练基地。 本次拓展训练项目有两个:齐心协力运气球、无敌风火轮,几所驻济高校校企合作专业的学生分成了八组参加比赛。齐心协力运气球要求小组成员以2个人为单位通过身体的配合把气球从起点运到终点,参赛双方不能用手臂触碰气球,合计计时最短者获胜。无敌风火轮项目发给每个小组10张报纸,用胶带把报纸做成模拟风火轮,每个小组的10个成员站在风火轮内,边走边滚动风火轮,脚只能踩到报纸上,从起点到达终点时间最短者获胜。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在“齐心协力运气球”项目中夺冠,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学生在“无敌风火轮”项目中夺冠。

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工程学院致力于建设物联网应用技术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校企合作特色专业。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在寓教于乐中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信息工程学院

2012-10-27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