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关于举办“慕课时代下的课程建设”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6-20 

各二级学院:

为持续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创新发展,促进我校教师教育信息化能力的提升,提高我校课程建设质量和水平,根据教务处的工作安排,特邀请清华大学朱桂萍副教授和超星集团副总经理肖月来我校做有关慕课(MOOCs大规模开放在线课堂)和课程建设的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朱桂萍 基于慕课的翻转课堂教学实践

月 慕课时代下课程建设与网络教学探索

二、讲座时间、地点

讲座时间:624日(星期二)下午1350-1600

讲座地点:长清校区图书馆西辅楼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所有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组织本部门教师于624日下午1340前到场参加,并要求参会教师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维持良好的秩序。参会情况将计入教师个人业务培训档案。

(二)请参会教师认真做好听课笔记,并针对本次专题讲座的内容,提前做好交流讨论的准备。

教 务 处

2014年6月20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