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校与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4-07-13 

近日,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我校与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在顶岗实习、校企项目共建、教师培训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我校教师与企业进行对接,合作完成产学研项目;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在第三学年进入软件测评中心实习,优秀学生留在企业任职。通过全方位、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

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是山东省计算中心下辖的信息系统服务机构,是山东省内唯一一家具备信息化建设全程服务能力的第三方IT服务机构,主要提供IT规划与质量保障服务,覆盖了IT管理、应用系统、信息安全、基础设施四大领域,主要从事软件工程、物联网、高档数控、高性能计算、云计算、信息安全等领域的科研与服务。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是山东省计算中心在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多个领域的科研成果应用与服务的载体。

我校一直致力于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为目标,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校企人才培养模式开拓了新的空间,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训及就业平台和施展技能的舞台。(信息工程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