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学校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9-10 

99日下午,我校在历城校区召开庆祝第30个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冯晋祥,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全顺出席了会议,16名教师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全顺院长主持。

刘院长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代表及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我们学校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同时又是一所新兴的本科院校。学校正处于创新转轨、特色发展的新时期,在此期间会有很多新任务,遇到很多新问题、新挑战,需要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去完成、去解决;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召开座谈会,希望听取大家对于学校建设和发展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了对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所见、所闻、所感,表达了身为教师的自豪感与责任感,回顾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针对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激励政策、优化师资队伍建设、建章立制规范本科教学管理,以及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院长表示,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广大教师对学校的热爱和关切,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都很好,学校将进行认真梳理并结合实际进行落实。

冯书记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向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对教师代表们的发言、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学校的美好将来是大家共同奋斗的目标。他强调:(一)要继续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二)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优化队伍强结构,提高每一位教师的职业能力;(三)要进一步加强课程群、专业群建设,提高办学效益,提高办学质量;(四)要坚持以立业教育为基础、立人教育为根本的“双立教育”;(五)要增强资源意识,不但要加强学校硬实力、软实力建设,还要学会使用巧实力,要善于谋划、做事、做好事。(宣传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