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30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将举办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为做好我校学生参加该项大赛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名称

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二、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本届比赛面向全校范围内的所有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四、比赛项目

1.个人赛C/C++程序设计

该项目设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我校本科生可自行选择报名大学A组或大学B组,专科生报名大学C组或自行选择报任意组别。

2.个人赛JAVA软件开发

该项目设大学A组、大学B组、大学C组。我校本科生可自行选择报名大学A组或大学B组,专科生报名大学C组或自行选择报任意组别。

3.个人赛嵌入式设计与开发

4.个人赛单片机设计与开发

5.团队赛软件创业类比赛

五、报名方式及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4日

2.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学生报名,经校内选拔通过后,统一组织学生登陆大赛官方网站在线报名。

3.校内选拔时间:12月6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12月4日前,将参赛学生名单分别报送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和信息工程学院。

六、联系方式

信息工程学院 阮老师 电话:89635526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相老师 电话:89635509

教务处  

2016年11月30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