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6-09 

为推进专业创新及知识体系结构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曲建华主任和山东交通学院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董佑平教授,就现有两个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院长袁锋主持会议,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各专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总结了现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专家针对相关问题给予解答,并在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工程学院非常重视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会后袁锋院长与各教研室负责人深入探讨,结合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学科发展建设。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