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共筑校企教育平台,实现全面合作创新​----2017年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26 

                                                         

526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优势互补计划的有效实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工作研讨会。院长袁锋、副院长李道旺、物联网教研室教师以及济南华恒兴通科技有限公司许永昌、李俊青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袁锋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袁锋对校企合作目的及在校学生的阶段性目标做了详细阐述,并指出通过校企合作希望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赢的模式,培养出符合企业要求的物联网应用型人才。

46247   

副院长李道旺对物联网技术专业学生就业形势和情况作简要介绍,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希望企业能和学校一起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会议对2017级新生人才培养计划和实施方案重进行了讨论,针对课程设置、课程安排、学分规划等关键性问题做出详细说明和计划部署。本次研讨内容详实,对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明确了方向。对今后如何建立更紧密、更持久、更长效的合作关系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信息工程学院   2017526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