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学院开展各专业介绍会

发布日期:2018-01-07 

近期,学院各专业相继举行了专业介绍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业特点和学习中的注意事项,为以后的学习明确方向。

各专业负责人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需求情况、就业前景、毕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同学们讲明了课程学习的要求,指出大学的学习需要有更强烈的主动学习意识,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高效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强调了专业竞赛是提升专业能力的重要环节,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比赛,丰富课外生活,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

    23EC4 CE29 

     

     

本次专业介绍会帮助各专业的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自己专业的培养计划、教学内容和发展前景,提高了专业意识,树立起了专业信心,为接下来的课程学习做好了铺垫。

   

撰稿人:张莹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