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做好2015年度山东省专利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30 

各单位、部门:

根据《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和《山东省专利奖励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为做好2015年度首届省政府专利奖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奖条件

报奖专利应当符合《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第六条和《山东省专利奖励实施细则》第七条规定的基本条件,本年度报奖项目应是20141231日前(含1231日)已获授权的专利。

二、报奖材料

申报材料主要包括山东省专利奖申报书和附件(证明材料)。申报书主要包括:报奖专利基本信息、专利质量、技术先进性评价材料、社会效益及发展前景评价材料、运用及保护措施和成效等内容(样式附后)。附件主要包括:《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第六条和《山东省专利奖励实施细则》第七条所规定提供的证明材料。其中,经济效益证明要加盖出具单位的财务专用章,社会效益说明要加盖出具单位的公章;报奖专利为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的需提交省以上专利信息服务机构出具的评价(查新检索)报告;可酌情提交其他有助于评价专利的证明材料如专利分析报告等,附件总数要求不超过100页。

三、报奖程序

2015年山东专利奖申报、推荐工作均在网上通过“山东省专利奖励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评奖系统)完成。

()网上申报申报人从省知识产权局网站登陆山东省专利奖励系统界面,凭账号及口令登入(由院士推荐的,请与省专利奖评审办公室联系获取登陆账号及口令),按系统提示,填报申报书并上传相关资料扫描件。申报时间为201571日至718日,逾期评奖系统“申报单位/人”身份功能关闭,不接受申报。

账号及口令请向科研处索取。

()报送申报材料省专利奖申报推荐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在网上申报和并经推荐单位完成推荐后,申报人可通过评奖系统对申报和推荐材料进行下载打印,报送科研处,报送截止时间为2015726日。电子版推荐材料和纸质版推荐材料内容应完全一致。

四、有关要求

本次专利奖是作为省政府奖的首次评审,其评审管理系统同为首次上网运行,申报人应认真学习《山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和《山东省专利奖励实施细则》的规定以及操作系统的相关内容,准确把握条件,认真填写核实材料,按时申报。

联系人:王战友

电话:89636887

邮箱:ghxykyc@sina.com

科研处

2015630

附件:山东省专利奖申报相关材料.rar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