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8 

各单位、部门:

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具体通知要求和申报材料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6/0223/c219469-28143301.html

一、受理时间

我校项目申报的集中受理时间为2016518日至23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准备申报材料

120162月修订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一式5份;

2.《成果介绍》活页一式8份;

3.申报成果5套(申报书稿字数在80万字以上的,同时报送5套书稿和5份成果概要,成果概要包括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

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不得以任何形式出现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4.电子光盘,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成果概要、附件、申报信息汇总表等所有申报数据,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5.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处邮箱ghxykyc@sina.com,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中“数据表”一致。

三、注意事项

《申请书》的“申请人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意见”一栏需注明以下字样:“申请书填写的内容属实;本单位能够提供完成、修改申报成果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附件:附件.zip

科研处

201638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