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做好2016年度全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4 

各单位、部门:

为做好2016年度全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统计中心工作和统计改革的核心任务,研究与政府统计相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着眼统计创新,突出实践应用,为提高统计能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高统计公信力,发挥科研支撑和创新引领作用。

二、2016年度全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设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申请重大项目,主持人原则上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申请重点项目,主持人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请一般(自筹经费)项目,主持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课题申请人要仔细审核申请书的内容,认真填写《山东省统计科研重点课题申报书》。

四、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422日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五份)报送科研处(科研办公楼222房间),并将电子版申报书发至:ghxykyc@sina.com

五、课题研究指南、申报书及汇总表详见附件,也可从“山东统计信息网”下载,网址:http://www.stats-sd.gov.cn

附件: 附件.rar

科研处

2016314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