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2015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21 

各部门、单位:

2015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宗旨

按照十八大提出的“五位一体”战略,紧紧围绕我市在经济、科技、文化、社会、生态发展方面的重大问题进行研究,为各级管理决策部门提供科学咨询服务。支持对象为能够综合运用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多门类、多学科知识开展软科学研究的机关、企事业单位。

二、基本条件

项目负责人应为承担单位在职人员,具备本科以上学历或相应专业技术职称。课题组研究人员专业、年龄结构合理。

三、项目评审立项

申报工作完成后,由济南市科学技术局组织专家根据以下评价内容确定项目承担单位。

1、项目研究方案评价。主要包括:项目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先进性;研究计划及预期进展的可行性;项目研究计划的时效性。

2、项目研究基础及预期成果评价。主要包括:项目负责人的综合能力;项目组对该项目领域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的熟悉程度;与本项目有关的研究工作积累和已取得的研究工作成就;承担单位基本条件;项目预期成果水平。

3、研究成果被政府等决策部门采用的可能性。

4、经费预算的合理性。

四、注意事项

12015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计划题目只限于附件中的课题。

2、每位申报人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只能申报一项2015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计划。

3、正在承担市级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以负责人身份申报2015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计划。

五、申报方式与时间

1、请有意申报软课题的老师请于1025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ghxykyc@sina.com),由科研处统一注册项目申报用户。

2、获取申报用户名和密码的老师于1030日前登录济南市科技计划申报系统(http://119.164.252.194/prg/),在软科学计划类别中,按要求填报。逾期系统将关闭。

科研处

20141021

附件:1.软科学计划申报书(样本).doc

2.2015年度济南市软科学计划题目.xls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