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山东大学教授做科研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4-12-08 

1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杨公平教授,面向学院全体教师举办了“科研漫谈——科研选题与学术论文撰写”为题的科研学术报告。

杨公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机器学习及应用、生物特征识别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特别是手指静脉识别研究的经验,以及所承担的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课题研究成果,主要从为什么要做科研、如何做好科研、科研的目标方向、科研学术评价、当前计算机人工智能研究热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杨教授分析精辟,见解独到,中肯实用,让老师们受益良多,也为老师们找准科研选题,提高学术论文写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