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5年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2 

各单位、部门:

2015年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本年度计划项目分为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以及科技与金融专项、海洋与渔业专项,主要围绕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以全面深化改革和科技工作为重点,着重加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驱动和科技自主创新、科技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研究及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政策性研究(申报指南见附件)。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为我省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企业、事业单位、社团组织、民办科学研究机构及各级各类决策咨询研究机构。

2、项目负责人只限一人,为申报单位正式在职人员,限报一项,并且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二项项目的申报。

3、申报项目应符合软科学计划定位要求,能为我省各级决策部门提供针对性、实用性的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

4、申报者承诺将严格执行科技报告制度,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申报要求

1、重大项目在研究期间须提交一份有针对性的、时效性较强的专题调研报告。

2、在研或未完成结题(包括结题未通过)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3、申报者应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如发现弄虚作假、剽窃、抄袭,或者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申报资格并记入信用档案。已经立项的,作撤项处理。

4、重大项目完成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0151231日,一般项目完成时间不超过2016630日。

四、申报流程

项目申报实行网上申报和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申报人自主申报,我校科研处审核后,主管部门进行推荐,不受理个人(自然人)的直接申报。

网上申报地址:http://jihlx.sdstc.gov.cn/stdpms/(山东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已经申报过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老师,利用已有账号和密码登陆系统申报即可;没有建立账户的老师请及时联系学校科研处,由科研处工作人员申请注册账户后通知申报教师,申报教师再登陆申报系统进行申报。

五、其他事项

1、网上申报于2015612日截止,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规定日期内登陆申报系统下载2015年版本申请书,严格按照说明填报后上传,待上级主管部门推荐后下载申请书并打印(推荐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项目编号)。

2、书面材料受理日期截止于201561616:00,逾期不予受理。通过主管部门推荐后的老师请于规定日期内将纸质申请书(为A4幅面)一式3份(首页必须有项目编号)报送至学校科研处(科学办公楼222房间)。

3、网上申报内容与书面材料应一致,不一致的以网上申报为准。未通过网上申报推荐的申报项目不予受理。申报项目经主管部门网上推荐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

4、申报项目未通过形式审查的,将不再另行递补。

联系人:王战友;联系电话:89636887

科研处

2015530

附件:1.课题申报指南.doc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