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24 

各单位、部门: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开展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本次评奖活动由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代行评奖委员会职责,由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行评奖办公室职责。

2.各高等院校的申报推荐工作由学校(单位)科研处或有关部门负责组织。

二、报送要求

为确保推荐工作按时完成,保证推荐质量,请严格按照《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附件1)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要求组织实施。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2016年6月13日前将参评成果纸质材料报送科研处(科研办公楼221室),同时将电子申报材料发送至ghxykyc@sina.com.

具体材料要求:

1.《第一届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3份)和匿名活页(一式三份)。

2. 有关证明材料(包括规划课题成果鉴定材料、结题证书、获奖证书、成果应用或采纳证明等),一式五份,其中三份匿名,一律装订成册。匿名是指将成果中所有能透露出作者个人信息的内容进行遮蔽。如果有信息遗漏或遮蔽不严,取消当年参评资格。

特别说明:有关证明材料中著作、论文(不少于5000字)、教材等提供2份原件,3份匿名复印件(也可匿名原件);证书类材料提供5份复印件,其中3份匿名。

联系人:王战友 联系电话:88617767

科研处 
2016年5月23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