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求职的技巧”毕业生求职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在山东管理学院2018年校园秋季招聘会即将召开之际,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310余名同学,于10月29日晚在图书馆西辅楼报告厅,由党总支书记沈君克教授,做题为“求职的技巧”毕业生求职指导大会。

        党总支书记沈君克教授依据当前的就业形势、国际及国内经济形势走向,首先教导毕业生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然后从工作单位的性质、求职时的态度、实习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一一为毕业生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沈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求职时不卑不亢、彬彬有礼,工作中不计得失、勤恳奉献,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要有雄心壮志,也要从小事做起、积累经验的要求,教授了毕业生在工作中讲究多请示、多汇报,脑勤、手勤、脚勤的职场技巧。最后,沈书记要求全体毕业生要遵纪守法、遵守工作单位的规章制度,同时亦要擦亮眼睛,求职过程中谨防受骗。

        党总支书记沈君克教授从经济、国际金融、辩证法等角度,通过个人工作、管理方面的人生经历,毫无保留、真情实意的讲述了求职、就业的技巧,对毕业生们的人生、职业生涯发展都十分有益。

        报告会后,党总支副书记尹丛丛就即将开始的校园秋季招聘会、递交求职简历等做了要求。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还将利用校友平台、校企合作等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撰稿人:尹丛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