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济南九州春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3-04-18 

公司简介

济南九州春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12月,是由将军烟草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专业化物业管理公司。创建伊始,公司引进大连春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先进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和高品质,实施规范化、标准化和专业化的物业管理。

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公司成立至今,已成功接管将军大厦、山东中烟公司济南卷烟厂(孙村)工业园区、山东中烟公司滕州卷烟厂工业园区、济南九州纸业公司工业园区、济南泉永印务公司工业园区、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楼、泰安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楼、历山名郡、将军花园小高层住宅组团、将军集团各宿舍区等近100万平方米的物业管理项目及其配套的餐饮服务项目。公司先后获得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在管项目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物业管理优秀大厦全国物业管理优秀大厦称号。

公司以客户至上,卓越服务为宗旨,以科学规范,精益求精为管理方针,倡导全心全意,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坚持尊重人,培养人,使用人,以人为本的用人原则。融情于服务,寄情于管理。高品质、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塑造品牌、追求卓越是我们发展的方向;客户为中心是我们永远的承诺。

济南九州春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诚聘

前厅接待:10名,男性,身高1.72米以上,女性,身高1.63米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提供双人间公寓、职工食堂,实习生亦可。

楼层VIP服务员:4名,女性,身高1.60米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工作严谨细致,沟通能力强。

会议服务员:6名,女性,身高1.60米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端庄大方,有吃苦耐劳精神,团结协作能力强。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

物业联系人:魏老师

办公电话:0531-88777036

Emailjiu.zhou.spring@163.com

面试地址:济南市将军路1455号济南九州春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另外,需公司营业执照副本传真件或扫描件

待遇:去除单位和个人缴纳的五险,每月实发工资为:

前厅接待岗:1700—2000元(不含中夜班费)

楼层VIP服务员:1700-2000元(不含每月210元加班延点补助)

会议服务员:1400-1600

每年工资有6%-15%的上浮,不同岗位根据市场浮动幅度不同。根据现场工作表现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原工资的80%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