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273中国二手车交易网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3-04-18 

273中国二手车交易网(www.273.cn)是全国最早致力于二手车网络经营的企业,是国内知名度最高的二手车交易网站,在各大搜索引擎二手车关键词都排名前列。公司经过多年摸索,已经拥有一套成熟的业务模式:网站平台、连锁店、呼叫中心三网合一体系。273二手车不赚差价、价格透明、诚信经营的理念已经得到广大买卖车主的高度认可。

公司拥有专业、强大的业务团队和管理团队,有一整套标准化的业务和管理流程,为广大的买卖客户提供车辆买卖、检测、评估、过户、保险等系列服务。

273作为2011-2012年度中国优秀特许加盟商品牌,全国门店已遍及二十四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品牌力和影响力已辐射至全国各地。

交易顾问/店务秘书/储备干部 20

职位要求:

1、中专以上学历,汽车、机械、营销、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
、有二手车交易或相关汽车工作经验者优先;

3、喜欢汽车,有驾照者优先;
4
、要求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能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

5、男女平等,店务秘书女生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信息的收集、整理和跟进;

2、负责二手车经纪业务的交易服务和业务拓展。

待遇从优,发展、晋升方向:
1
、业务管理线:交易顾问/店务秘书业务主任店长区域经理

2、专业技能线:交易顾问业务主任专业顾问鉴定师、评估师

联系人:侯先生

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北园大街26号(华联超市东200米)

电话: 0531-85 999 273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