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济南人和市场信息资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3-05-09 

济南人和市场信息资讯有限公司(RHMR),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济南,在湖南长沙设有分公司。

RHMR为专业的市场调查公司,包括研究咨询(计划、设计、分析、市场建议等)与数据收集的项目实施。我们的调查地区覆盖了山东省及湖南省,执行的产品调查类型包括汽车,食品、饮料、清洁卫生用品、护肤化妆品、妇婴用品、通讯工具、家庭耐用品等。

RHMR坚持严谨、求实、进取、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按国际惯例和严格的市场研究规范,以正规的管理指导标准化的操作。

我公司业务不断拓展,需要招聘正式员工数名。

要求:

1、口齿伶俐,语言表达能力强;

2、大专或以上学历;

3、诚实、认真、刻苦耐劳、责任心强;

4、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强度;

5、掌握基本的电脑文字操作,熟练掌握EXCEL者优先;

职责:

1、控制数据收集的时间,质量和成本;

2、招募、培训、管理兼职人员, 建立并维持稳定的兼职队伍;

诚挚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福利,缴纳五险,培训、发展的机会。

联系电话:0531-80686593,86412347

联系人:白先生,赵女士

公司地址:济南花园庄东路39号达盛鑫苑1-1-501

基本待遇是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1200-1500左右。正式入职后交纳社保,工资在2000元以上,不包食宿。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