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2014年山东省“省会城市群经济圈”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4-02-25 

为充分发挥政府人才市场的公共服务职能,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围绕我省省会城市群经济区域发展规划,省人才服务中心定于31举办省会城市群经济圈春季专场招聘会,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前来招贤纳士求职择业。

一、活动时间

2014319:00-14:00),招聘会布展时间为228下午。

二、活动地点

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一楼(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28号)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才服务中心 齐鲁晚报

四、展位设置及费用

大会提供3m*2m展位286

五、参会对象

1)省内外各级党政群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高新技术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科研院所、大中专院校等各类用人单位。

2)各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和技能人才。

六、服务内容

1、每展位配一桌两椅,展位门楣统一标明用人单位名称、编号。

2、提供每展位两名工作人员的午餐和饮用水。

3、免费提供《应聘人员登记表》、圆珠笔,免费制作单位招聘信息一张,标准为60cm×90cm

4、参会单位的招聘信息在山东人才网(www.sdrc.com.cn)上免费发布一个月。

七、大会宣传

1)在齐鲁晚报发布3期招聘会信息广告,动员和告知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会。

2)在山东人才网、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各高校就业信息网、百度搜索、58同城等网站发布招聘会信息,进行宣传。

3)制作所有参会单位招聘信息手册并于大会当天向求职者免费发放。

八、参会办法

1、招聘单位请登录山东人才网(www.sdrc.com.cn),注册单位会员并上传营业执照后,进入企业中心现场招聘会预约版块在线预订招聘会展位。预订成功后请将电子版招聘内容发送至大会电子邮箱。

2、求职人员可于招聘会当天免费入场。

人:王晓寒、王亮、谢秉含

联系电话:0531-8859797888950224(传真)

电子邮箱:sdrcscb@126.com

山东省人才服务中心

2014126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