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锐聘-岗前定制培养简介

发布日期:2014-10-29 

青岛软件园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旗下“RTO锐聘,是专业化的IT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通过线上和线下,向全国行业领先的IT企业提供招聘代理与岗前培训服务。

“RTO锐聘是面向IT类技术人才推出的快速一站式免费就业服务。根据IT产业的发展速度以及人力资源的需求趋势,招聘难的问题已经成了制约各家IT企业发展的大事。QST青软实训凭借多年来的品牌优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招聘代理与岗前培训服务。

我们为学生提供:有岗前培训的IT工作岗位,对于学生免收培训费用,并且无需工作后以任何形式返还,是专属于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

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1、培训周期?

A:根据企业要求不同,一般为3-5个月。我们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企业订单,每年通过锐聘进入企业工作的学生有近千名。

2、都有哪些公司可以选择?

A:我们经过9年的发展和沉淀,目前与我们保持长期的人才输送合作的企业已有上千家。特别是我们与之进行人才定制的企业,都是要经过我们的筛选,这些企业的质量也相对较高,在招聘及员工岗前培养方面比较重视,用人需求量比较大,成长快速,规模及效益比较不错的企业,在同类企业中不论是福利待遇还是发展前景都是比较优秀的。

3、什么样才算培训合格,能够进入订单企业?

A:进入定制化订单企业,培训周期3-5个月左右,每个月进行考核成绩与最后培训结束考核成绩相结合。根据:平时成绩30%+其他项目成绩70%(综合技术考核10%+项目实战40%+面试成绩20%的比例,考核通过进入相应公司实习。

4、进去公司后转正薪资待遇怎么样?

A:我们在与定制企业进行洽谈之前,会有一个相对严格的筛选标准,就是这家企业要非常的正规,在行业内处于前列,每年的应届生需求规模要在50人以上。待遇根据每个企业用人标准及个人能力的差异不同,转正以后本科基本工资3000元以上,研究生4500元以上,技术能力强的学生可以拿到更高,根据学生实际能力而定。

5、进入企业后的发展空间、晋升机会?

A:我们每年通过校园招聘为合作企业招收优秀大三在校生,大四毕业生,在校研究生(只要可以出来参加实习就可以)为企业发展储备人才。合作企业针对应届生都建立有一整套薪酬福利、培训、职业发展及考核的有效体系,使每一位加入企业定向培养的学生都有一个稳定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6、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A:我们都是按照企业的定制要求进行人才的选拔,根据企业要求包括985211院校、一本、二本院校的本科生或研究生等。

7、本身是计算机相关专业,但是学的不好有机会吗?

A:只要有WebC语言、C++C#JAVA及数据库基础的计算机、信息、数学、等理工科相关专业都可以。如果想从事这个行业,现在开始学并不晚。因为我们的定制培训是有一套完整的培训体系,结合我们和企业的师资授课以及线上的辅助学习,只要你的学习态度端正,按照我们的学习要求完成各项学习,培训结束时是完全可以达到进入企业工作的基本能力。

8、针对11级不考研、想就业学生的企业订单进度?

A: 8-12月份为招聘期;期间根据时间进度分批次开班培训

20151月份进入企业实习

(适合大四上学期可以申请离校的同学)

B:每年的1月、3月、7月、9月、11月都有企业定制班,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时间段。

9、流程是怎样的?

A:流程:

1、投递简历(简历名称请注明学校、学院、姓名、所投企业)

2、简历筛选(企业负责);

3、笔试、面试(简历合格者短信通知参加笔试、面试);

4、复试(通过笔试面试同学,短信通知过来参加复试);

5、通知录取信息(通过电话、短信通知录取结果);

6、签约;

7、进入岗前培训(根据企业要求进行企业项目岗前培训);

8、考核、入职进入实习期(通过考核同学进入企业实习);

9、签订劳动合同(拿到毕业证后签劳动合同)

邮箱:wangz@itoffer.cn

QQ115436235(请注明学校、学院、名字、所投企业)

电话:王经理 13606428625

合作企业:

1、北京日立华胜济南分公司招聘简章.doc

2、宏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

3、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

4、青岛百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

5、上海网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