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山东金钟电子集团软件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5-06-03 

一、集团简介(百年国企)

山东金钟电子集团(以下简称“金钟集团)是以济南金钟电子衡器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由北京金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金钟煤机液压设备有限公司、济南谷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济南中远恒信电子有限公司、济南金钟物流有限公司组成的企业集团。济南金钟电子衡器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18年,是我国现代衡器制造业的摇篮,曾制造出中国第一台飞机秤、感应同步器电子衡等国家级新产品,是全国第一家将称重传感器进行工业化生产的企业,是目前国内衡器行业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衡器集团。集团总部位于济南市市中区,占地170亩的金钟工业园位于明水经济开发区。集团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位,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和省级工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担全国衡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

集团紧紧抓住衡器向智能化、网络化、信息化发展的特点,自行研发了无人值守自动称量系统、数字化粮库等将称重技术与物联网完美结合、引领市场的新产品,以及快速计量装车站、液压动筛跳汰机等煤炭高端装备,近年来,企业发展速度持续快速增长。目前,金钟集团已成为我国最大的工业衡器生产基地。

集团今后的发展方向:以称重技术为核心,继续保持在工业称重领域中的领先地位;大力发展称重物联网技术,继续保持全国最大的基于称重技术的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商地位;成为煤炭高端装备主要制造商。

二、招聘职位

(一).net软件工程师     20名            薪酬2500元起或面议

岗位职责:

1、负责软件开发任务以及现场软件的安装、调试、上线等工作;

2、负责客户软件的需求调研及编写软件代码和设计说明;

3、负责所开发项目技术文档的编写、发布;

4、负责开发项目的软件技术培训。

任职条件:

1、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net开发平台VS2005,精通C#语言,有1-2个项目的成功开发经验;熟练使用SQL或ORACLE数据库,能熟练编写存储过程;

3、具备较强的学习及独立思考能力,开发工作思路清晰,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认真负责,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系统架构分析师  3名              薪酬5000元起或面议

岗位职责:

1、规划和设计软件系统的整体架构(平台、数据库、接口和应用架构、客户端软件、发布网站等);

2、参与产品的需求分析、架构分析设计、详细设计以及测试设计;

3、负责软件核心代码的研发及相关设计文档的编写;

4、负责对相关开发人员进行所负责设计部分的培训和指导;

5、负责大项目或大客户的营销支持。

任职条件: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软件开发、系统设计分析经验;了解JAVA框架;熟练使用.net开发平台,精通C#语言;

熟悉Tomcat等Web容器的配置、部署、集群等应用;

熟悉基于Android平台的App开发。

2、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乐于接受挑战,具有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

三、福利待遇

1、公司建有标准化公寓,为软件人员提供住宿(无线网络、24小时洗浴热水、暖气、空调、健身中心、有工作餐等)。

2、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实行五天工作制,提供带薪年休假,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3、以人为本,提供持续在职培训,包括全封闭入职培训和拓展训练,以及个性化需求培训。

4、新员工有交通补助、取暖费、高温费、午餐补助等各项津贴补贴。

5、根据岗位提供不同标准的通讯补助。

6、年节发放福利。

7、公司可接收档案、党员组织关系、可落济南市户口。

三、招聘流程

1、职位申请

请提供带有个人1寸标准照片的个人简历(纸质或电子版)。

现场投递简历者,请在简历上注明应聘职位。

网上投递请将电子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并注明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应聘职位。

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jinzhong.com.cn  

2、面试

通过简历筛选,符合公司职位招聘条件的人员我们将电话通知邀请至公司总部进行面试,请确保手机保持畅通。如应聘人员驻济南以外的城市,我们将选择合适的面试方式。

第一轮面试:人力资源部门初试

第二轮面试:专业测试和复试

第三轮面试:综合答辩

3、签约

面试合格经公司研究决定录用的人员,由人力资源部门向其发送签约通知,并网上签约。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147号“金钟大厦”,乘4路、27路、35路、K52路、64路、76路、88路、93路、137路至“七里山路”车站下车,南行150米路西即到。

联系电话:0531--82569053  82569007

联系部门:综合部   王经理   袁经理

传    真:0531-82971352

公司网址:www.jinzhong.com.cn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