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山东高速集团信息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9-02-26 

        山东高速集团信息公司招工信息:公司致力于智能交通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和交通营运管理服务,致力于集团级信息化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和技术服务。公司业务范围由省内走向省外,并拓展到海外,已成长为年经营收入近十亿元的“发展型、潜力型”企业。近年来,公司通过完善管理机制,强化项目质量,积极引入专业人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大幅提升,现已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版权的应用软件产品。公司大学以上学历人员占到了99%,业内资深专业技术人员占到73%。公司先后取得了质量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资质、电子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计量器具修理资质等。 实践永无止境,创新永无止境。公司秉承“以质为根、以诚为本、以德为先、以信为生”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智能交通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职位:高速公路信息、机电系统技术工程师

工作经验:不限

工作性质:全职

学历:本科及硕士

性别:

招聘人数:3人

岗位要求:

1、计算机、通信、电子、机电及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基础、网络传输系统、供配电等系统相关知识,具备较高的敬业精神。

2、熟练使用 OFFICE等办公软件,可以使用AutoCAD等绘图软件进行图纸设计。

3、具有较强的协调、计划、执行和文字表达能力。

4、适应长期出差。

5、具有交通行业或信息系统运维经验者优先考虑。

6、具有信息系统工程实施经验、具有机电或公路专业一级/二级建造师证者优先。

7、须具有C1及以上驾照。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将军路143号(济青高速零公里处)

联系电话:+86-(0)531-89250655

联系人:马晓 15806685736

邮政编码:250108

公司网址:http://www.sdhsie.com

联系邮箱:sdhsie@163.com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