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谯立猛

发布日期:2014-05-08 


2006级软件技术专业

单位:山东科沐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职务:软件工程师

工作内容:

PC方面:维护基于GPS的指挥调度系统,开发面向公安、交警、联通等部分的需求软件,注意负责基于地图GIS和车载台上位机编写和各种功能模块的编写。

安卓、IOS方面:注意是编写基于公司GPS指挥调度系统的移动端开发和各种需要基于移动终端展示的项目。

工作经历:

2009年1月--2011年10月 山东亿瑞至技术有限公司 程序员

工作内容: 主要是开发和维护银行多媒体查询机系统。编写测试读卡器、补登机等多种设备进行程序兼容,修改完成程序BUG。

2011年12月--2012年5月 山东德源技术有限公司 程序员

工作内容: 主要是开发和维护电力自助缴费系统的终端后台程序,在公司负责了电力后台升级期间后台程序的维护升级和指纹识别、IC卡等硬件的兼容工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