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招生就业

校友风采

秦广军

发布日期:2014-05-13 


姓名:秦广军

年龄:33岁

年级:2000

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毕业时间:2003年

学习经历:

上学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获得计算机四级证书和初级程序员证书。

工作经历:

2003年毕业后进入佳联科技做技术支持,为银行安装电子身份认证设备,在做技术支持的过程中开始逐步的接触程序代码,在工作余暇和公司的前辈学习些简单的开发,一年后转为开发人员,深入学习社会上流行的开发语言,两年后进入现在的公司济南铁路天龙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为铁路设备做监测程序。现任公司的高级软件工程师,年薪20万。

记得上大学的第一节课,大二的一学姐做我们的辅导员,在黑板上写下了“天道酬勤”四个字,多年来我一直把这句话铭记于心。

愿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