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缅怀先烈,祭奠英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0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使广大青年学子在深沉的悼念中祭奠革命英雄,3月31日,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在王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英雄山开展了扫墓活动。

 

通过在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和革命烈士纪念塔等处的观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青山处处埋忠骨的红色事迹,那一个个印刻在革命烈士碑上的名字,仿佛把大家带到了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中。

 

为了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上敬意,同学们纷纷怀着敬畏之心在革命烈士墓碑前默哀并敬献鲜花。

 

此次活动是在肃穆而庄重的情境下进行的。它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当下的幸福生活的难能可贵。对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来说,还有何理由不珍视这来之不易的当下呢!对此,我们应当努力学习,珍惜和平,争做一名爱国爱党的优秀青年,为振兴中华民族而不断进取努力!

(文\秘书处 王琳  图\王琳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