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05-17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我院党建工作的崭新面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良好风貌,5月16日晚,我院在综合楼A201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征文演讲比赛,从初赛中遴选而出的14名优秀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一班曲媛媛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用充满激情的语言阐释了他们对“党在我心中”的意义。他们的演讲内容充实、条理清晰,具有一定的认识水平和思想深度,令在场同学在震撼中反躬自省,在鼓舞下决意奋进。

演讲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曲媛媛,孙亚琦,田晓红3名同学分获第一、二、三名。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