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巡回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23 

5月17日晚,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巡回报告会在我校隆重举行。大赛组委会尚玉新老师和往届获奖选手山东建筑大学霍成琳同学出席会议,我院教师代表和2015、2016级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山东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济南市科协、山东省计算机学会等单位主办,面向高校计算机与信息专业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年度性赛事,旨在为大学生提供发掘自身专业潜能的平台,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人才对接,促进大学生就业,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省高校参加的品牌赛事。

报告会上,尚玉新老师首先通过人才需求分析阐述了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重要意义,并对大赛的宗旨、规模、命题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往届获奖同学代表我院2015级软件技术专业张正达同学、山东建筑大学霍成琳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赛的准备过程、具体细节、赛后感受及经验,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激情。

参加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信息工程学院实施以大学生科技活动和学科竞赛为平台的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部分,目的在于更好地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为准备参赛的同学们提供了清晰的指导方向和宝贵的参赛经验,充分营造了大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的浓厚氛围。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