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7-05-26 

为繁荣校园宿舍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宿舍氛围,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年5月24日晚7时在图书馆西附楼举行了“宿舍文艺大赛”。我院部分教师代表莅临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预赛选拔,共有11个宿舍进入决赛,在赛中尽显奇招,用其独具特色的表演展现了宿舍个人及整体风采。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温情四射,让评委及观众也随之动容,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二班的1216宿舍带来《追梦赤子心》获得到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进室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宿舍和谐、班级团结。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对于活跃学习氛围,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展现了青年学子活泼自信、勇于张扬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的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