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说专业比赛

发布日期:2017-07-04 

为推动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建设与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17年度说专业比赛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的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等专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全体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各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背景、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团队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为专业建设与改革提供了富有前瞻性和开放性的思路。

本次说专业比赛活动是我院的一次全院性的教研活动,是我校教学质量年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推进我校内涵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说专业比赛,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与改革的发展方向,对促进学院专业建设与改革、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