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07-08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青年志愿者精神,本学期信息工程学院组建计算机志愿者协会,举办多次计算机义务维修服务活动。

计算机志愿者协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和学生党员共同发起建立,协会的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全校师生。本学期以来,协会成员定期在食堂北门设置咨询服务台为需要帮助的师生登记,并在每周二晚集中解决计算机系统故障、安装软件、重装系统等。此外,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还耐心的向同学讲解计算机基本常识,普及计算机知识。经统计,本学期共为师生维修计算机67次。

义务维修服务还将长期进行,除仍会定期在食堂北门设置咨询服务台,广大师生还可通过志愿者服务QQ群(213699621)登记维修信息。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还将继续通过开展系列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共青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