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软件行业职业规划导读”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7-07-14 

7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山东大学史玉良教授来校,作题为“软件行业职业规划导读”的专题报告。

史玉良,博士,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委委员、协同计算专委委员;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十余项。

史玉良在讲座中围绕软件行业职业规划主题,介绍了软件公司各岗位所需的能力,并以山东省电力公司采集系统省级集中建设项目为例,详述了大型软件项目建设的全过程。最后,他结合软件行业人才需求特点,为学生们指明了未来进入软件公司的成长、发展路径。

此次讲座加深了学生对软件行业各岗位职能的理解,使学生深层次认识到软件人才应具有的知识储备和能力需求;同时,也为计算机类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