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7-14 

7月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山东建筑大学杨磊老师做学术报告,报告以软件人才专业能力培养为主题,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围绕HTML5跨平台技术、软件项目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展开。杨老师强调在专业学习中不仅要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还要注重软件项目管理能力、团队沟通协作能力、写作能力等方面的提升。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问题上,杨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充分了解创业的相关政策和知识,为未来多途径就业做好准备。

杨老师从事项目开发多年,用诙谐幽默的方式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经历和曾经遇到的困难。会后大家带着自己开发的软件产品,就专业问题与杨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软件行业的实际情况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也为日后专业能力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