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谢幕

发布日期:2017-10-26 

2017年10月25日晚18:30,学校小礼堂迎来了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轻敲信息梦,你我e路行”的主题迎新晚会,信息工程学院李道旺副院长、班主任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10月末,距2017级新生入学已有两月之多,为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感受学院氛围,晚会用动感的舞蹈拉开了迎新的帷幕。此次晚会形式多样,种类繁多,不仅有歌曲、舞蹈,还有小品、武术、朗诵等节目。其中,16级学生李明昊在《像梦一样自由》的深情演唱中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引发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欢呼。15级冯公政、16级刘英杰等同学自编自导的小品《常回家看看》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传递了中华“孝道”的传统美德;此外,现场互动环节的惊喜不断和弹幕上墙等实时推送使得整场晚会精彩不断。

综之,迎新晚会的进行使学院学子的风采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彰显,愿此次迎新晚会后,2017级的新同学可以更好的投入大学生活,更加全面的发展提高自己。正所谓留斯青春,耀尔年华!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