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八届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11-15 

 

2017年11月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于综合楼B201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李道旺副院长、多名老师代表、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15、16级学生代表参加并参与打分评比,我院200余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换届竞选大会。

会上,首先由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陈业振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在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院团总支的指导下,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学风建设、纪检、生活、文艺、体育、宣传、组织工作等方面都做出了优异的工作成绩。陈业振同学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醒即将竞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是更好的为学院和同学服务,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可以把信工建设的更好。

随后,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演讲有序进行,34名候选人经过笔试、换届演讲等环节表现,展示了个人风采、工作经验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他们的演讲或激情澎湃、或精彩生动、或稳重大方,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卓越风姿。

最后,李道旺副院长上台发言。他对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怀揣责任意识,协同共创信息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