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11-30 

11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动员说明会,我院六个专业近200名同学参加了动员会,我院阮梦黎老师和2015级李文皓同学分别就大赛的相关问题进行说明和参赛经验分享。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往届比赛中已有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1200余所院校、20余万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

阮梦黎老师作为蓝桥杯大赛的主要负责老师和指导教师,从大赛介绍、比赛流程、备赛建议等方面,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展示了我院同学历届参加蓝桥杯大赛的优异成绩,鼓励我校优秀学子勇于参赛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实战技能,为考研、升本和就业夯实基础。随后,2015级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李文晧同学作为第八届蓝桥杯大赛的获奖选手,分享了个人的比赛心得,并用典型比赛真题分析比赛技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动员说明会现场氛围热烈,与会同学参赛热情高涨。

C270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注重组织学生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和创新能力。本次蓝桥杯大赛动员会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参加专业竞赛的目标,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学习的决心,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心。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