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经党总支审查,报学校党委组织部预审合格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2月6日召开大会讨论接收韩梅等十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四名,其中正式党员四名。当天出席大会的正式党员四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的一半,符合有关规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丛丛主持。

大会依次逐个讨论了韩梅、张国秀、高洪富、张正达、宁方聪、王晓丽、曹睿、陈晓君、于潇婕、田一珂同志的入党申请。每一位发展对象在宣读完入党志愿书后,由两名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支部介绍了政审及集中培训情况,经过与会党员的民主评议,最终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依次对每一名同志的入党申请形成了决议。最终,韩梅等十名同志均以全票赞成的票数通过。每一名同志也分别对大会讨论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本次纳新大会之后,学生党支部还要报党总支审查,经组织员谈话后,报校党委审批。大会的最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道旺同志对十名同志提出了要求。他说,党委审批后,十名同志就将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入党日期就是今天,这是各位同志的第二生日,希望大家铭记这个日子,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学校、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