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宿舍美化大赛”

发布日期:2017-12-15 

为营造温馨舒适、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体现宿舍文化,凝结宿舍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底到12月中旬举办了宿舍美化设计大赛,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宿舍参与了此次评比。

宿舍美化大赛以“我‘爱’‘窝’‘嘉’”为主题,秉承崇简节约之风,鼓励了同学们手工制作、积极创新、环保节约的意识。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不仅使其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了新颖而独特的寝室设计,同时,也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环境氛围的营造增添了青春气息。

12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到各宿舍进行了现场打分,并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山管信工小助手”进行网上投票,旨在对本活动进行全方位的追踪和报道,激发宿舍间团结凝聚的情感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在展示自身才华和创造力的同时,也拓宽了彼此的见解,彰显着专属于信工学子的青春与风采。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