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勇于担当 锐意进取 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发布日期:2017-12-28 

----------信息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教师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袁锋向教师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盛况,传达了党代会的主体内容和会议精神。袁锋指出,党代会报告对学校过去六年的发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所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未来五年,学院工作要认真遵循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着力在提升学科专业实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科研创新能力、提高师资队伍水平、规范管理制度等方面把学院工作做实做好,鼓励学院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道旺也做了进一步的动员,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提出的学校发展目标上来,强化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顺势而为,为学院发展助力,为学校发展添彩。

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常晓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