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09 

2018年1月5日,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李道旺副院长以及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道旺对2017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党建、第二课堂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汇报与总结,肯定了全院师生过去一年里的出色表现及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以优秀代表为榜样,在新的一年继续奋发上进。同时李院长建议同学们进行合理的假期规划,积极进行社会实践与身体锻炼,并特别强调了假期出行、人身、防盗、防骗、网络安全等问题,希望大家能过一个安全、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大会还举行了颁奖典礼。主持人宣读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各奖项获奖名单,学院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大会最后,由我院优秀学生代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数学建模及齐鲁软赛等多项大赛获奖者张正达同学上台发言,他从个人备赛、参赛、考证等角度出发,鼓励大家积极参赛,注重培养兴趣力、思考力与执行力,并表达了个人成长的感悟以及对全体同学的美好祝福。

 

此次大会所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既是学院的骄傲,也是学生中的榜样。相信榜样的力量会激励信工学子再造新的辉煌!

(图\刘雅婷 文\薛代雪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