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12 

2018年1月9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刚刚入党的学生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奏响《国际歌》后,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道旺书记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随领誓人庄严宣读誓词。预备党员代表和正式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明了自身的决心和态度,将履行党员使命,力争成为一名光荣且优秀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道旺对新老党员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希望新党员同志做好班级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知行合一。力争在纪律面前,带头遵守;在荣誉面前,相互谦让。三是学生党支部的发展和成绩是属于集体所有,每个人都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共同为这个集体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丛丛希望新党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学风,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词,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入党宣誓仪式后,支部为每位新党员发放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党员生日卡,并到党员宿舍进行挂牌,此举的意义在于让学生党员铭记第二生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尹丛丛、王琳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