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28 

新学期伊始,为做好开学初学生相关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2月2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道旺主持,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李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然后对新学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辅导员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常进班级、常开班会、常进宿舍,对未能及时返校的学生要逐一核查原因;二是抓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三是深入排查、全面梳理,切实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四是要召开主题班会,让学生收心,指导学生做好学期规划;五是关注重点学生,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李院长希望新学期全体辅导员能够充分认识到学生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尽职尽责,全面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共同为学院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思想教育、安全保障等工作作出贡献。

会上,各位辅导员还就学生学习纪律、辅导员日常管理、以及学生毕业实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孙云杰 文\尹丛丛、孙云杰 供稿审核\李道旺)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