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分工会参加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7 

3月7日中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推动全员健身,增强身心素质,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在校工会的组织下,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配合,由袁锋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12点30分,在学术交流中心正门广场,绕学校一周的健步走活动开始了。我院教师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呼吸着校园空气,欣赏着校园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在活动中,放松身心、交流思想、增进了解。

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我院众多职工的生活习惯。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不仅庆祝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践行了“绿色、低碳、环保”的工作生活理念。

(图文\孙云杰  供稿审核\常晓玮 )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