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三校交流 学知与共”活动暨植树节共植友谊之树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03-12 

春日到,春意浓。在即将迎来第40个植树节之际,为增强信工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广大师生爱护绿化的热情,并增进与长清大学城内高校学生会成员间的友谊、共同促进学生会成员组织的发展,3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山东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山东交通学院校学生会共同开展了“三校交流 学知与共”活动,暨植树节共植友谊之树活动。

活动伊始,三所高校学生会代表成员进行了有关学生活动组织、策划等经验交流会。信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岳林同学就学生会内部管理机制与学生服务方面的特色向兄弟院校进行了介绍。山东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学生会成员代表就活动策划方面交流了本校的经验心得,山东交通学院校学生会成员代表则重点交流了如何让学生会内部凝结成整体的经验和方案。三所高校学生会代表在本次交流分享会上畅所欲言,共同学习,相互取长补短。

 

下午,三所高校学生会代表成员一同于21号公寓楼前共同种植一颗象征着友谊长存的“友谊树”,并合影留念,希冀三所高校之间的友谊如同这棵“友谊树”一般,深深扎根在三校师生心中。

共植“友谊树”活动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会成员义务为学校的花草、树木进行了浇水灌溉,提高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也促进了三所高校学生会成员间之间的协作与交流,相信三校之间定会友谊长存,风雨同舟。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学生会

 

(文/白冰  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审稿/李道旺)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Copyright xg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